闽浙边界红色文化展示馆福鼎市级党校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27日上午,闽浙边界红色文化展示馆福鼎市级党校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并举行现场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陈晓龙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共同揭牌。福鼎市2021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在揭牌仪式现场,陈晓龙致词:接下来,我们将与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单位共同携手,进一步发挥前岐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努力把现场教学点办成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宣传前岐地方形象、展示前岐工作亮点、彰显前岐地域特色的一个重要平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表示:多家单位携手共建,努力把前岐闽浙边界红色文化现场教学点办成红色革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初心使命、宗旨意识、理想信念的有效载体,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打造面海环湾滨海城市过程中培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