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岭:每周讯息(1.4-1.10 |第二期)

来源:贯岭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摘要】

1.贯岭篮球赛事顺利结束

2.“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开展参观林则徐禁毒宣教室活动

【正文】

 

贯岭篮球赛事顺利结束

 

寒冬腊月,激情飞扬。2021年1月1日-6日,由福鼎市篮球协会主办的福鼎市2020年“梦之蓝M六+”杯迎新年·庆元旦男子篮球赛在鞭炮声中拉开比赛战幕。本次大赛共有市二十四个俱乐部篮球队,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在九天里,共有三十七场激烈角逐。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贯岭分赛场的赛事圆满结束,贯岭2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开展参观林则徐禁毒宣教室活动

 

贯岭中心小学根据《福建省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标准(试行)》《福建省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建设管理标准(试行)》和《福建省林则徐禁毒品牌社区建设管理标准(试行)》文件精神,在福鼎市禁毒办专项经费补助,福鼎市禁毒办、福鼎市教育局悉心指导帮助下,于12月24日完成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建设。1月8日、11日贯岭中心小学组织五年段学生分批次参观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对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

 

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林则徐禁毒宣教室的建成,让学校师生通过图文、毒品仿真、影视等方面更直观更方便对学生进行毒品宣传教育,学生的禁毒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更深入地了解了禁毒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促进校园文化持续健康发展,稳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

 

 

 

 

责编:夏佳宇

核稿:许思思

审定:林奕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