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加工100万吨废钢回收利用项目 填方工程进场动工

来源:白琳镇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0-12-28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25日,挖机轰鸣,工人忙碌,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管理人员坐镇指挥,忙而不乱……这是位于白琳镇的年加工100万吨废钢回收利用项目填方工程的施工现场,填方工程今日正式进场动工,施工场面如火如荼。

据悉,年加工100万吨废钢回收利用项目属福建鼎盛钢铁配套项目,该项目选址于白琳镇沿州村,总投资2亿元,年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总用地100余亩,一期计划用地70余亩。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办公楼、密闭厂房,加工车间、硬化厂区道路及路面,环保设施,汽车衡等。项目建成后,可通过工艺流程将回收的废钢铁再次加工为符合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料,预计年产量可达100万吨,年产值达22亿元,可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较大影响力。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用地基本完成安征迁,项目开始动工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