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工作专题培训会分会场在前岐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交易平台运行推进工作的要求,114日上午,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分会场在前岐镇召开。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叶于峰、镇直涉茶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员、各村主干2名参加会议。

首先,市政府副市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郑随主持并作动员讲话;随后,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张振昌作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交易平台系统的操作培训;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就大数据培训工作要求作重点强调。

114日下午-115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专题培训团队到前岐镇作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专题培训,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叶于峰、经办人员、村干部、村民代表、茶农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工作,授课专家用最简练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方式,系统地介绍了大数据基本情况和操作的流程。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为全面推进福鼎白茶大数据溯源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