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到福鼎二中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领导,到福鼎二中为夏振华老师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开展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池凌峰,党委二级主任科员蓝家场,党委副书记王宏伟陪同。

颁奖会上,夏振华老师感谢上级领导的褒奖,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厚望。随后,蓝承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并向二中校长韩必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最后,蓝承忠指出,五一劳动奖章这份荣誉分量很重,这份荣誉既是夏振华老师,也是福鼎二中的、前岐镇的、福鼎市的。足球是前岐镇的一张名片,大家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把这项工作巩固好、提升好、发展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学校要大力宣传夏振华老师的先进事迹,动员全校老师学习夏振华老师爱岗敬业、潜心深耕的精神,把福鼎二中、前岐镇的教育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