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镇全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0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前岐镇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前岐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9月28日至9月30日,前岐镇全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由镇党委书记陈晓龙,党委副书记、镇长池凌峰总带队。

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领交通及房屋安全检查组、消防安全整治组、校园周边环境与安全整治组、食品安全检查组、企业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组等五组进行检查,前岐派出所、前岐市场监督管理所、镇安环办、道安办、村建所、城管中队等各职能部门与各村(社区)积极配合,针对前岐镇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共检查企业、宗教场所、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80余家,排查隐患问题21条,下一步我镇将跟踪督促相关负责人加强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巩固了前岐镇安全生产形势,增强了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前岐镇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