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阳镇举办教师节表扬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0日上午,管阳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对管阳镇29名优秀教师及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扬,进一步培育尊师重教风尚,推动管阳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中共管阳镇委员会、管阳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管阳镇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现场授予李仰华等29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谢杰等4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并通报表扬。随后,各校校长轮流发言,分享教学经验并对管阳镇教育事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李永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李永通感谢了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强调全镇教育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建设美丽管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