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琳镇赴佳阳乡开展“寻访初心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8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日,值此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白琳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佳阳乡开展“寻访初心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先是前往佳阳天湖山恒春源茶场参观有机生态茶园,随后来到周山村,通过现场讲解、参观展板、学习交流等方式参观了周山革命纪念馆。馆内的一段段文字记录了历史、一帧帧照片定格瞬间、一幅幅绘画描述了岁月,全面再现了周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历史,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活动的最后,白琳镇全体党员来到了光荣亭前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抬头挺胸,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提高了党性修养,还学习到周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增强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