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让党旗在海上飘扬

来源:沙埕镇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日上午,沙埕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沙埕镇机关、政法综治党支部汇聚沙埕派出所等先锋力量,将党日活动向海上延伸,组织党员前往沙埕港内渔排上开展“清海”行动。

“您好,这是海域保护倡议书,减少木质材料下排,杜绝泡沫浮球下水,如有发现违规违法的行为,可以拨打这个举报热线。”党员志愿者向渔民们讲解日常乱排放生活垃圾的危害,发放海域保护倡议书,并同渔民一起对附近海域的海上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呼吁群众动起手来保护我们的海洋环境,维护海洋生态平衡,确保对海洋资源的合理开发与利用。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海上飘扬,让党徽在海上发光,为打造“蓝色沙埕,魅力港湾”增添一份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