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阳镇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上党课 强党性

6月30日晚,镇党委书记许平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有血有肉的,联系实际的思想政治教育“必修课”,在“学党史、忆初心、话传承”良好氛围中引导党员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让党员干部的思想更加先进、理想更加坚定,在工作中会更加奋发有为。

 

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

7月1日上午,福鼎市管阳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表扬了近年来管阳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7个优秀共产党员。

镇党委书记许平代表管阳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节日的氛围萦绕着整个会议室,鼓舞着每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

大会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交流感叹道“这样的庆祝活动庄重又激励人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管阳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镇领导干部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西阳村、西昆村、楮楼村、溪头村参观调研,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