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节日,6月24日上午,前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加油站、学校等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端午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民警们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着重检查了辖区内部单位和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民警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积极整改;对检查中未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措施,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检查各类场所10余家,检查各类安全隐患3处,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端午节来临时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