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月推进会(五月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5月29日上午,沙埕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月推进会(5月份),镇长蔡清浙、副镇长林建川,镇振兴办、乡村振兴各工作组负责人及水生村、小白鹭村主干等参会。 

会上,首先由沙埕镇乡村振兴办副主任林子明汇报5月份沙埕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随后,乡村振兴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内容,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建议。紧接着,林建川副镇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段以来各专项工作组所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破解,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镇振兴办要主动牵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职责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发挥镇振兴办综合协调作用;各乡村振兴专项工作组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学习思考,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工作;最后,蔡清浙镇长强调,镇村干部要结合沙埕实际情况,紧扣渔旅融合促乡村振兴主题,科学谋划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积极深入村居,密切联系群众,在实践中锻炼综合能力,提升业务水平;要按照“以点带线,点线结合”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充分挖掘沙埕各类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用好福鼎市乡村振兴PPP项目资金,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推动沙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