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贯彻落实福鼎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抓好脱贫攻坚成效核查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5月21日上午,沙埕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镇班子成员、包村组长、包村组员、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华山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重点工作暨脱贫攻坚成效核查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并就沙埕镇脱贫攻坚成效核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首先,就核查工作的内容覆盖面、核查人员组成、核查工作要点、核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其次,通报了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在我镇入户访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并要求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最后,要求五中、沙埕中心小学、卫生院、民政办、村建所、水利站等镇直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协同推进扶贫工作各项工作落实。会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还就核查工作具体业务内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