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派出所深入市总医院前岐分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前岐派出所民警深入市总医院前岐分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前岐派出所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对卫生院全体职工进行“授课式”讲解,简要介绍了当前多种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及预防措施,深入剖析诈骗案件的特征,并提醒卫生院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骗不惊,做到不相信、不理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向别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证、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信息,一旦上当受骗,要保存好相关证据信息,务必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下阶段,前岐派出所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更多地深入辖区各个场所、商业网点,力争扩大影响,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