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派出所积极开展工程运输车辆 复工复产交通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21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随着气温回暖,渣土运输企业纷纷复工复产,为切实加强工程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17日上午,前岐派出所开展工程车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渣土工程车违法行为。 

行动中,前岐派出所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沙叠线路段设卡,对过往工程车进行逐一检查,对现场排查的渣土车存在包扎覆盖不严等轻微隐患,予以驾驶人提醒教育,对非法改装、使用假牌假证、故意污损遮挡号牌、安全设施不全,一律依法从严查处,加大对过往工程车的监控力度,迅速形成依法严管、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检查车辆5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起,有效规范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下一步,前岐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的工程车严查严控,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