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辉赴白琳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4日,宁德市住乡联村支援队队员、宁德市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克辉深入白琳镇翁江村、白琳社区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调研指导工作,白琳镇党委书记何孔彪等人陪同调研。

夏克辉认真查阅了自疫情以来的湖北武汉、温州等疫区返乡人员和共同居住人员“四个一”管控台账,重点了解辖区内疫情防控宣传,重点项目(重点茶企)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茶叶生产、移风易俗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瓜园自然村温州地区返乡人员管控落实情况。      

    夏克辉充分肯定了翁江村和白琳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镇村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麻痹思想,避免出现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正确引导群众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推动春耕生产,特别是要做好茶叶采摘、交易加工等各环节人员防疫管控措施。同时,针对部分餐饮企业存在堂食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严格执法,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经营者和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