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琳:党群连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福鼎市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0-02-15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春节到来之前,郑致远是白琳镇一家电脑店的老板,也是白琳社区一名普通的党员。但在新型肺炎疫情发生的时候,郑致远主动请缨,第一个向白琳社区党支部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并主动参与防疫政策宣讲工作。“我是一名新党员,我想用实际行动弘扬我党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履行入党誓词,不仅要自己带头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还要提醒社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不办宴席,不聚众。”郑致远说,“现在大家都重视起来了,也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

郑致远不仅自己多次开展送温暖行动,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和他一起自费给各值勤点的值班人员送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我也想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力,所以就想着来给大家送点东西。说完,郑致远放下东西便转身离开了。

    在疫情防控期间,郑致远发现微信群里有人转发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他主动亮剑,积极引用官方权威信息在群里辟谣,同时配合社区党支部化解了群众抢购大米的闹剧,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带头作用。他用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体现了党群连心、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