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浙边界联防抗疫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8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更好的发挥闽浙边界联防作用,1月27日下午,沙埕镇党委书记曾庆贵带领镇党委副书记吴舒婷、副镇长林建川及流江村主干,前往与沙埕镇毗邻的浙江苍南县沿浦镇界牌村,同沿浦镇领导、界牌村主干进行座谈,交流探讨闽浙边界联防疫情工作。

会上,两镇就当前闽浙边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如何做好联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商定具体联防措施:一是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双方安排专人就闽浙边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定期进行通报;二是设立联合检疫站点。在沿浦镇界牌村闽浙交界处设立闽浙边界临时检疫点;三是充分发挥协作效力。由两镇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实行检疫点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过往车辆及乘坐人员的检疫工作,切实筑牢闽浙边界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