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沙埕镇召开镇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沙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清浙和党委副书记吴舒婷与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未来发展。

座谈中,镇长蔡清浙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沙埕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他表示,沙埕的近年来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沙埕事业,多出谋献策,多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沙埕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2019年的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变化、有提升、有成绩,并对沙埕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沙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沙埕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