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街道开展“把爱带回家” 寒假特别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5 2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新年马上就要来了,每个孩子都盼望有一个团圆、幸福、有爱的新年。为了让能够给桐城街道的各留守及困境儿童一个温暖的新年,桐城街道携手天湖社区与各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活动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慈济小学操场举办。参加活动的共有55名留守儿童,47名困境儿童。各共建单位筹集了3万元的资金购买“冬日温暖礼包”,将这份爱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上。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工作人员还特意联系了留守儿童的父母制作了一个视频,留守儿童的父母们在视频中表达出了自己对孩子的思念及对于他们的期待。孩子们认真的盯着视频哪怕错过爸妈对自己说的话,朴实的话语却是最为感人,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在本次活动中留守儿童的“冬日温暖礼包”共计发出55份,困境儿童的“冬日困境礼包”及爱心书包发出47份。无数在外务工的父母即将踏上返乡之旅,开始一场关于团圆和爱的告白,也希望我们本次的活动能够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把我们的爱一起带回家。活动结束了,爱却永远没有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