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委巡察一组巡察佳阳畲族乡党委工作动员会情况通报

来源:佳阳乡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福鼎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7月15下午中共福鼎市委巡察一组巡察佳阳畲族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市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佳阳畲族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村主干,近五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一组组长梅传科首先通报了巡察进驻的有关事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五个持续”的重要指示和赵乐际书记关于“五个紧扣”、“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并就此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和要求做了部署强调。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信任巡察组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要落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接着佳阳畲族乡党委书记何晨旭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肃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是紧盯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会议最后还对佳阳畲族乡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市委巡察一组将对佳阳畲族乡及所辖12个村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工作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贯彻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巡察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一组设立专门的举报电话:18705939078 (开通时间为8:00-20:00)设置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323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一组收)接访地点设在福鼎市佳阳民族学校行政楼二层“市委巡察一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