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巡察三组对店下镇象山社区、店下村等14个村(居)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7 11: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712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店下镇象山社区、店下村等14个村(居)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有关人员;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镇纪委、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干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离任村(社区)主干等列席会议

市委巡察三组组长石冰同志会上指出,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负责对福鼎市店下镇的象山社区、店下村等14个村(居)开展巡察。一是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巡察工作任务要求三是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政治责任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林友暖同志在会上强调,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乡镇党委、村级党组织的共同政治任务店下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如实反映问题。店下镇党委书记董贶永同志表态:作为被巡察单位,我们坚决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三是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四是要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

福鼎市委巡察2019年7月12日进驻店下镇,开始对福鼎市店下镇象山社区、店下村等14个村开展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象山社区、店下村等14个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巡察时间30日左右。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和中央纪委赵乐际书记提出的五个紧扣、五个推进具体要求,“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建设,紧扣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对于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立巡察组信箱、举报电话等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巡察组信箱设置地点:店下镇文体中心大门

(二)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325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55200。

(三)联系电话:18705939073(负责接访人手机)  (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

(四)接访地点:福鼎市店下镇文体中心市委巡察组办公室。

 

                             中共店下镇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