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镇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每年的6—10月是我镇的高温天气,在这种天气下施工人员容易出现疲劳、中暑等现象。为防范高温天气的“烧烤”对施工作业产生的不利影响,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施工特点,本周我镇督促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施工防暑降温措施,及时做好天气预报、高温预警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安全,项目顺利进展。

     东北部引供水工程:

本周进行工程4号洞进口场地开挖平整工作,截至5月31日已完成总量63%。1号洞开挖施工正常,已完成标段87%开挖工作,2号洞口1426米开挖任务,即将完工,3号洞口开挖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标段92%开挖工作。

福东溪安全生态水系:

本周西宅段右岸路沿石基本完工,卵石路面铺贴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护栏安装工作;前岐政府段挡墙浇筑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前岐政府上游段卵石护面工作;下游段卵石护面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护栏安装。

福东大道:

本周大桥人行道板已全部完工;福东大道k0+753~890路基段两侧水渠灌溉工作已全部完成;k1+422~k2+040段完成挡土墙砌筑工程,完成2层土方回填,正在进行剩余路段土方回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