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锋到桐城街道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锋先后到挂点联系的桐城街道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先后走访调研了桐城街道铁路沿线综合整治、江边横山房屋拆迁、海上渔排整治等项目,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及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要做好在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运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要持续深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工作,针对辖区特点,着力在摸排深度、广度、力度上下深功夫,力求发现一批深层次、高价值的问题线索。要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整改”要求,建立逻辑清晰、分类科学的内业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