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领导调研贯岭镇分水关燃料油加油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梅荣调研贯岭镇分水关燃料油加油点专项整治工作。

  在贯岭镇分水关,蔡梅荣一行人实地察看已取缔非法燃油经营点,与分水关村燃油点业主进行交谈,告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

  蔡梅荣强调燃料油加油点整治工作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立场,将这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既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严控严管严查严打,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又要发挥各自职能,加强协调配合,依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违法经营行为;同时要加强巡查力度,通过上路巡查、定点检查、跟踪问查、安装高清摄像头等方式,大力加强安全监管,严密防范安全风险。

  据悉,近段时间由市公安局牵头,市场监管、安监、消防、环保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彻底取缔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无证照经营、非法走私油、非标油的加油站点。此次联合行动,合成作战,共打击了28家非法燃料油加油点,凸显了打击非法加油站(点)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