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街道同福鼎六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传统"——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09 08: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福鼎市桐城街道办事处同福鼎六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传统” 清明祭英烈活动。

48日下午四点,我街道团员青年代表与福鼎六中学生准时在福鼎市王明扬革命烈士陵园门口集合。随后,我街道石湖社区青年代表洪璐为大家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六中学生代表敬献鲜花、致哀悼词并且现场宣誓。最后,我街道团员青年同学生们整理好陵园的环境卫生。

 

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