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休闲骑游赏桃花 绿色出行共健身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08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图/黄一慰 文/王婧)阳春三月,桃红吐蕊。3月27日,前岐镇组织七十余名骑行爱好者开展“生态清新福鼎白茶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前岐镇第六届桃花节花海骑游活动。

骑行爱好者从桐山桥出发,沿海边骑行,经碧桂园、九头鼻、过海石、照澜村到达前岐镇武洋村鼎白茶园。此次活动将休闲骑游与赏花探春结合、将绿色环保与乡村旅游相结合,在享受环保健康生活,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新风尚的同时,又可欣赏沿途怡人的风景,海风引路,海鸟相伴、高低错落的红树林、竞相绽放的桃花、绿意盎然的茶园,体验不一样的赏花之旅。

据了解,第六届前岐桃花农旅文化节将于3月30日至3月31日在柯湾过海石及照澜村举行,届时,将有“十里桃源、梦回岐阳”主题汇演、“桃源梨韵”越剧表演、古街杂技、“书蕴岐阳”汉服展演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现场还有各式前岐美味小吃等你来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