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贯岭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2日上午,贯岭镇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德就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纪委委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从联系自身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情况,并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检视自身履行职责和廉洁情况,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镇党委书记林德就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一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强调:一要坚决问题整改,针对此次述责述廉提出的问题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二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严待自身,严抓工作,严带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三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好表率,抓好所挂村干部的内部监督,打造作风更优的干部队伍,为推进贯岭镇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个人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方式对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