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发动全镇群众积极配合普查工作,1218日,福鼎市统计局联合太姥山镇统计站、市场监督管理所、经普办、派出所、文明办、综治办、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以“经济普查利国家,如实填报展变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现场设置的宣传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统计法知识问答》《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讲解相关统计知识及开展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咨询人数达200人次。

此次活动意在让大家对经济普查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增进群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消除对统计数据的误解误读,为下阶段的全

IMG_4202

 

 

IMG_4213

 

 

IMG_4215

 

 

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