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委巡察三组进驻叠石乡开展巡察工作的通报

来源:叠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17 2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6日,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叠石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章瑜主持召开与叠石乡党委书记蓝成银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强调工作要求。动员会上,章瑜同志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三组组长李可峰作了动员讲话,叠石乡党委书记蓝成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及叠石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乡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共70人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三组组长李可峰指出,召开巡察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和要求,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李可峰同志对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三要积极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章瑜强调,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扛稳政治责任,确保巡察监督取得扎实成效。

  叠石乡党委书记蓝成银表示,乡党委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一要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立行立改,对标对表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坚决抓好整改。

  本次巡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专门联系信箱:叠石乡人民政府大门(福鼎市叠石乡叠石村1号);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325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三组收);联系电话:13599826720,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工作日)。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叠石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