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1-10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与该工程施工有关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

  二、交通管制措施:采取全封闭施工。

  三、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1月7日(因天气原因可能顺延)。

  四、交通管制段落及预计封闭时间:

  妇幼至职成路段共约480米,采取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1月7日。

  四、注意事项

  交通管制期间,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全段道路禁止转弯、车辆停放,严禁沿街占道摆摊、店外店经营。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确保安全。届时给沿线单位和住户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福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