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福鼎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相关部门: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3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福鼎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项目共计 3类5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2项。

  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管理,对收费政策有变动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我局将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相关新的政策文件,并每年在门户网站上公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切实维护企业和消费者权益。

  三、本通知下达后,我局原公布的政府定价管理的收费目录清单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执行期间如遇国家、省出台新政策的,按国家、省政策执行。

  附件:福鼎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