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公开招聘海上执法船编外船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2-10-31 11: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3

根据工作需要,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法船编外船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船编外船员,共2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要求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船员证书,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男性,持有职务船员证书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退伍军人同等条件优先。

4.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5.具有福鼎市户籍。

(二)应聘以上岗位的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的人员;

2.在近三年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1、报名办法:符合招聘条件的,自行下载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统一用A4纸复印),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照片2张。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如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2、报名时间:20221115-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富建商住楼D2

4、实操测试与应急处置评估:经初审通过后合格人员,进行专业技能评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根据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6、公示:体检合格人员提供个人无犯罪证明和征信证明,并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五、其他事项

1、若2个以上报考者实操成绩相同时,则进行加试以确定人选。

2、对应聘合格人员进行体检时,若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按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经公示无异议,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工作期间发现被聘用人员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用人单位可以终止劳动用工合同。

4、联系人及电话:刘女士,7997555

 

附件:1.2022年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2.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编外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1031

 


附件1

2022年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岗位代码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

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

学历

类型

性别

年龄

面向

地区

面试

形式

备注

001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执法船水手

从事海上日常巡查工作

2

不限

高中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福鼎市

公共题

具有船员证书,持有职务船员证书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退伍军人同等条件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