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特殊工种岗位人员全量信息入全国库工作的公告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人社部、福建省人社厅和宁德市人社局工作部署,我市将启动特殊工种岗位人员摸底及全量信息入全国库工作,该项工作结束后,未入库的特殊工种岗位人员,将无法办理提前退休。为确保该对象应入尽入,请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于2022年11月10日前向我中心提交报备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申请。

  1、原国有全资、县以上集体企业正式录用且未办理退休手续的下岗职工;

  2、从事高空或特别繁重体力劳动累计满10年(长途客运累计满15年)、从事井下或高温工作累计满9年、从事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详询工作人员)累计满8年的人员。

  地址:福鼎市玉龙北路199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3-25号社保窗口,电话:0593-7860096。

  特此公告

 

 

  福鼎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