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2022年1-9月职业中介机构组织公益性招聘会拟发放补贴情况公示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市本级服务企业用工专项经费使用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20〕146号)文件精神,职业中介机构组织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综合性、行业性、区域性专场招聘会及各类常态化招聘会,按每组织1家企业给予职业中介机构200元的补贴;组织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市内校园招聘会,按每组织1家企业给予职业中介机构100元的补贴;招聘会布展费、宣传费及举办场地要求的相关费用按实际支出给予补贴。2022年1-9月,我市职业中介机构共举办招聘会活动7场,拟补贴金额合计243216.47元(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或福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举报监督电话:0593-7860799;福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举报监督电话:0593-7859356。

 

  附件:福鼎市2022年1-9月职业中介机构组织公益性招聘会拟发放补贴情况表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