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发布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注意!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10-24 08: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福州闽清、晋安发布通告,发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并公布相关活动轨迹。请与上述轨迹有时空交集的,特别是10月16日以来去过福州赫拉酒吧的,应立即报告所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和单位,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进行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详情如下:

    1.10月16日以来,有福州市闽清县、鼓楼区、晋安区入(返)鼎人员落实三天三检,在风险未排除前,避免出门。

  2.对于10月16日以来,有福州市(除上述区域外)旅居史的人员入(返)鼎人员向目的地所在单位、社区(村居)或入住宾馆酒店进行报备,落实三天两检。在风险未排除前避免前往公共场所和乘坐交通工具,不聚餐不聚集,后续根据疫情进展,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3.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免前往有病例报告的区域,并积极配合做好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倡导所有跨宁德市出行人员返回福鼎后请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跨省出行人员返回福鼎后进行5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

  4.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自行购药、服药,应立即报告,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