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桐城街道岩前村民委员会拟对福鼎市岩前村村民服务中心室外工程向社会公开征集施工企业公告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6-09 1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省裕途建设有限公司受福鼎市桐城街道岩前村民委员会委托,现对福鼎市岩前村村民服务中心室外工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施工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T(招)[2022]宁字第002号

  项目名称:福鼎市岩前村村民服务中心室外工程

  工程造价:约83万元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省外入闽建筑企业应当按规定通过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网的省外入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登记系统自行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且近三年内没有违法、重大违规行为。

  5、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等状态,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提交材料内容:

  1、凡有意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报名单位请按以下顺序将相关材料用A4纸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密封,并一次性提交完整的材料,不补充、不退件: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四、材料递交时间及方式:

  1、递交时间:2022年06月10日至2022年06月1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递交地点:福建省裕途建设有限公司(福鼎市桐山街道古城东路222号鼎诚楼3梯606室)。

  3、递交方式:现场方式,凡有意愿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请按要求将相关材料送到指定地点,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五、审核时间:

  2022年06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数量:

  只有通过评审小组审核合格的申请人方可进入随机抽取阶段。

  1、本项目如通过审核的申请人数量超过5家的,采用随机抽取方式抽取5家向其发出邀请参加投标。

  2、本项目如通过审核的申请人数量少于或等于5家的,采用下列方式:

  2.1如通过审核的申请人数量少于或等于5家的,但不少于3家则邀请全部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2.2如通过审核的申请人数量少于3家,则重新组织征集活动。

  3、通过审核且入围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向入围单位邮箱发送投标邀请函电子版或发放纸质版投标邀请函;未入围的,招标人将以邮件形式回复。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信息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www.fuding.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鼎市桐城街道岩前村民委员会

  地址: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桐城街道岩前村岩泉路339号

  联系人:王海燕  

  办公电话:1515934022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裕途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福鼎市桐山街道古城东路222号鼎诚楼3梯606室

  联系人:王女士  

  办公电话: 13950570026

                                                                          时间:2022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