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2022年第三批职业培训“见证补贴”拟发放人员情况公示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2-18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关于申请发放2022年第三批职业培训“见证补贴”的初审报告》(鼎劳就培〔2022〕4号),2021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30日,共有93人通过“福建省见证补贴管理信息系统”申请职业培训补贴,按照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财社〔2019〕11号)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2月24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监督电话:0593-7853426

  附件: 福鼎市2022年第三批见证补贴拟发放人员花名册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