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关于拨付福鼎市苏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德市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补助款的公示

来源: 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8 11: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财政局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宁财农指〔2021〕26号)和《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福鼎市财政局关于福鼎市苏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白茶要求资金补助的请示》(鼎农〔2021〕169号)文件,下达宁德市级茶产业专项资金7万元用于福鼎市苏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2019年以来开展果园改种和套种福鼎白茶近50亩,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增施有机肥、进行人工除草等生态茶园管理。

  根据《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宁德市茶产业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鼎茶〔2022〕2号)文件成立了验收组,于2022年1月29日对福鼎市苏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项目内容开展现场验收工作,已完成了2019年以来果园改种和套种福鼎白茶近50亩,完善了配套基础设施,增施有机肥、进行人工除草等生态茶园管理各项建设内容,验收合格,拟拨付福鼎市苏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德市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补助款7万元。现于2月8日-15日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陈贤玉,7835318。

  通讯地址:福鼎市中山南路120号,邮编:355200

  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