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翁江茶场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福鼎市翁江茶场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工作需求,进而推动福鼎市翁江茶场农垦工作开展,现结合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

代码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学历

类别

专业

年龄

性别

其他要求

001

福鼎市翁江茶场

场部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

 

不 限

 

不 限

3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应聘报考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在3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

三、报考办法及要求

  (一)报考地点设在福鼎市翁江茶场办公室(福鼎市白琳镇百步溪),实行现场报名,联系电话:138603325267373365联系人:廖书金

  (二)本次招聘免收费用;

  (三)报考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福鼎市翁江茶场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相关职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3张

  3.报考者提供的以上材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要如实完整地填写简历,对应联系方式填写有误或联系方式无法保持畅通等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

  2.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者,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计入失信档案、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等方式处理。

四、时间安排

  2022117日: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发布招聘公告

2022124-125日:报考人员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022126日:考生到福鼎市翁江茶场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022127日:上午8:00~12:00面试;

  2022128日:根据面试成绩,公布最终入围人员名单公布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

  202229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并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公示。

、面试

  面试工作由福鼎市翁江茶场负责组织实施参加面试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如果进入面试的考生人数等于或少于聘用计划数、未形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7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评委临时组成,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并在上岗前进行培训。

  面试地点:福鼎市农业农村局8楼会议室

、体检、考核和聘用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其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考核工作由福鼎市翁江茶场负责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招考单位福鼎市翁江茶场承担。体检、考核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交由福鼎市翁江茶场定岗试用。试用2个月期满,经福鼎市翁江茶场考核合格后,由福鼎市翁江茶场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对报考者进行体检和考核时,若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进入该岗位面试合格且符合该岗位条件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其他事项

  1.考试成绩的计算。考生的考试成绩相同时,名次排列采取以下办法解决:若2个以上报考者面试成绩相同时,则具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需在2022年215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若2022年215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应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及有关规定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而影响应聘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整个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5.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福鼎市翁江茶场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3860332526、7373365(法定上班时间)。

  

附件:福鼎市翁江茶场招聘考试报名表

 

                     福鼎市翁江茶场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