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通告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2.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有关政策规定;

  4.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5.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

岗位

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年龄要求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01

社文艺术与文化遗产股工作人员

中文、历史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

30周岁以下

1.从事社文非遗股相关工作;

2.局安排交办的其他工作。

1

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02

体育股工作人员

体育、旅游、新闻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

30周岁以下

1.从事体育+旅游融合相关工作;

2.局安排交办的其他工作。

1

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0月10日17:30。

  2.应聘人员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

  (1)《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按照要求真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

  (2)个人简历(含本人近期电子档免冠彩色照片1张);

  3.应聘者将以上材料统一整理至压缩包发送至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邮箱:fdswtj@163.com,文件标题为“姓名+福鼎市文旅局+应聘岗位”(例:张三+福鼎市文旅局+01社文非遗股工作人员)。每个人限报一个岗位,联系人:黄莉,联系电话:7853461。

  4.面试时应聘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2张至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办公室(市住建局三楼)参加面试。

  (二)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或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三)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若无合适人选,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放弃该岗位招聘。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自行到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一周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按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发现违法、违规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或放弃该岗位招聘。

  、聘用

  对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发现不能胜任岗位的,将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聘用人员实行派遣制用工方式,由我局指定的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待遇

  人员待遇面议。

  该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