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2021年春节期间外省务工人员留宁过节奖补拟发放情况公示(四月第三批)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4-21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外省务工人员留宁过节奖补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21〕26号)文件精神,春节期间企业留住外省务工人员在宁过年,为员工缴纳失业保险且2月全额发放工资的,给予每人300元补贴。2021年4月20日,共有1家企业申报留宁过节奖补,拟奖补金额合计3600元,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4月26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0593-7852665


附件:福鼎市2021年春节期间外省务工人员留宁过节奖补拟发放情况表(四月第三批)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1日




福鼎市2021年春节期间外省务工人员留宁过节奖补拟发放情况(四月第三批)

 

 

 

单位:人、元

序号

企业名称

留宁过节人数

合计奖补金额

1

福建华夏合成革有限公司

12

3600

合计

12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