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验收情况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单位:

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海上渔排、藻类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鼎政宗[2019]30号)和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的通知》(鼎政宗[2019]31号)文件精神,以下单位已通过外业竣工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凡有异议者,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持相关的权属证件、证明或其他书面材料向本局提出。联系电话:0593-7992662。地址:福鼎市桐亨大厦5楼海洋与渔业局。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验收情况(4.20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