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1-01-19 2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状态。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家长生命健康安全,现通告如下: 

  1.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内,必须严格遵守“一米线、不聚集、测温、扫码”等相关规定。 

  2.提倡省外教职工和学生留在福鼎过节。放假期间,本地师生及家长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境。如确需外出,需向所在学校提交申请报备。 

  3.加强健康防护。放假期间,要求学生少聚集,不串门。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所在学校报备。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监督举报电话:教育局7830789、7839000 

  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