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2020年第十一批就业技能培训人证不符人员培训补贴拟发放情况公示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关于申请发放2020年第十一批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的报告》(鼎劳就培〔2021〕1号),共有3人通过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审核培训实施过程合规,最终培训合格3人,其中符合短期培训补贴申报条件3人,拟申请补贴金额共1800元。现将相关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4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监督电话:7853426

2020年第十一批就业技能培训人证不符人员培训补贴拟补贴人员花名册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