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上半年“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告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6-19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及有关文件精神,我局于2020年5月28日分别对福建福田贸易有限公司、福建晶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福鼎市德信人力资源介绍所、福鼎市智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执法检查,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5月28日,市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王良田带领执法检查人员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对双随机抽查对象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福鼎市福建福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市场主体是否遵守法律法规情况、是否严格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申请批设时提交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派遣协议、劳动合同、用工社保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而认真地检查,发现该公司有及时填报年度报表,但未开展劳务派遣业务,也未发现有违规行为,检查结果合格。对福建晶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职业中介的业务通过查看职业介绍登记账册,询问经营者经营状况,了解职业介绍行业的现状,检查结果合格。对福鼎市德信人力资源介绍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经营者因个人原因回乡镇,企业未开门营业,经电话询问,对该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进行了解,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检查结果基本合格。对福鼎市智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民办培训学校是否规范办学、是否有年检、培训记录和培训人员名单、财务报表、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监督抽查结果合格。

 

 

时间

抽查对象

执法人员

抽查结果

528

建福田贸易有限公司

简守荣

陈振莹

合格

528

福建晶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简守荣

陈振莹

合格

528

福鼎市德信人力资源介绍所

陈振莹

简守荣

基本合格

528

福鼎市智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简守荣

陈振莹

合格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