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福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助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德市财政局 等六部门关于开展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实施意见》(宁人社〔2019〕132号)文件要求及宁德市局指导精神,我市组织实施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目前共有3人向我局提交了申领材料,申请领取毕业生就业见习补助,每人每月1570元(依据闽人社发〔2019〕6号文件,按照《通知》规定,2020年1月1日起福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570元),补助时间3个月,共拟发放4710元就业见习补助费,现将第一批1名拟发放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我局将根据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的时间分批次予以公示)。因疫情影响,该毕业生原定就业见习时间推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4月20日。公示时间为2020年04月20-27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的或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的,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举报电话:7853426

附:福鼎市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经费补助拟发放人员名单(第批)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专业

见习单位

见习岗位

实际见习时间

1

翁鸿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数学教育

福鼎市思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小学数学老师

2020.01.01-2020.04.20

                                                                                          福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