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嵛山岛景区环保观光车票价格听证会参加人意见及建议采纳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依照《旅游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福建省物价局《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于2019年12月27日上午在福鼎市公交公司大楼6层会议室召开福鼎市嵛山岛景区环保观光车票价核定听证会,现将听证会参加人主要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采纳运营企业应加强经营管理的建议。要求旅游公司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建立成本约束机制、强化内部管理、提高经营效益。

二、采纳运营企业应提高服务质量的建议。要求旅游公司加大设备投入,完善服务设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三、采纳对特殊群体实施优惠政策的建议。对学生、教师、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老年人等游客门票价格的优惠政策,严格按照《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服〔2016〕317号)和《福建省物价局关于转发进一步落实青少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的通知》(闽价服〔2012〕60号)规定执行。

    四、采纳运营企业要加强社会宣传的建议。要求旅游公司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在缴费处做好价格公示和明码标价工作,落实“阳光价费”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监督。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