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文件通告(第19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5 11: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扩散态势,感染人数大幅增长,疫情跨境流动传播的风险增大。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进一步巩固我市防控成效,决定设立举报奖励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境外入鼎人员,无论中国公民或外国公民,均应提前向所在乡镇(街道、龙安)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并积极配合、主动服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凡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举报境外入鼎人员隐瞒不报、隐匿行踪、未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经核查确定属实,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元(只奖励首位报告人),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三、对虚假举报、恶意举报,且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4小时举报热线:05937839000

本通告自2020324日起施行,终止时间由领导小组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