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福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助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德市财政局 等六部门关于开展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实施意见》(宁人社〔2019〕132号)文件要求及宁德市局指导精神,我市组织实施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目前共有87(其中58人为我市就业见习基地福鼎市医院统一提交)向我局提交了申领材料(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申请领取毕业生就业见习补助,每人每月1500(依据闽人社发〔20196号文件,按照《通知》规定,2020年1月1日起福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570元,我们将按照实际见习时间予以提高就业补贴标准,即2020年1月1日后标准为1570元,补助时间3个月,共拟发放4675元就业见习补助费现将1拟发放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我局将根据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的时间分批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0310-17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的或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的,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举报电话:7853426

                                               

                                  福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                                   

                                      20200310

 

附:福鼎市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经费补助拟发放人员名单(第批)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专业

见习单位

见习岗位

实际见习时间

1

郑文雅

中华女子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福鼎市优思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编程教师

2019.12.10-2020.03.09